在蘆洲生活兩年
當初
我因為結婚生子下嫁到蘆洲 因為生完孩子 特別的想念我的家 在那邊,我一個朋友也沒有
覺得特別害怕和陌生
可能當初我前夫
對我比較不好吧
算是以淚洗面的做月子
我沒有後援
沒有人可以幫忙我照顧孩子
而前夫整天都窩在房裡打遊戲
至今到現在,沒有一個穩定工作
做一做工作都覺得累 就不想做
總之我已經跟他離婚 孩子歸我
我昨日離開 向我的公婆道別 我很感謝公婆
有什麼好吃的都會帶我去
跟他們出去
從來沒有要我付錢吃飯
就像我親生父母親一樣
若不是因為前夫的關係
我也不會想要離婚....
















